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召开滁州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gonghui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247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校党办字〔2014〕1号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召开滁州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各院(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现将《关于召开滁州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二级教代会召开的各项筹备工作。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4114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召开滁州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为保障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二级单位民主建设,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皖教政法〔20133号)以及《滁州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党办〔201116号)经研究,现将组织召开2014年二级教代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二级教代会的召开在各党总支的领导下,拟定会议方案,报校教代会执委会备案后,方可实施。各分工会负责会议召开的具体协调工作。

二、二级教代会召开时间

各院(部)、后勤服务集团须在4月底前完成召开二级教代会。

三、二级教代会内容

(一)听取和审议本单位年度工作、财务工作、分工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本单位的发展建设规划、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改革方案或规章制度;

(三)讨论通过本单位提出的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津贴分配实施方案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

(四)听取本单位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四、工作要求

(一)各院(部)党政工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认真组织筹备,按期召开会议,保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二)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在会议召开前7天向教职工征集提案,并认真整理、立案、办理,待向下一次大会作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三)教代会的意见和建议,以会议决议方式做出。教代会表决的决议须经教职工半数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四)校教代会执委会届时将对二级教代会召开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召开会议落实情况作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五)分工会负责做好二级教代会文件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主题词: 


 
主办单位:办公室       发文日期:2014年01月14日

                                  印数:5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