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296

 

914日下午,由滁州学院工会主办的第七届“三人制”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该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来自该校各院(部)、各部门的16个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伍表现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运动技能。本次篮球比赛为该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们树立了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能力。

运动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矫健有力的步伐、强势出击的速度、出其不意的进攻、完美的配合,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整个比赛惊喜不断,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终,机关一分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机械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电气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文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七名,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第八名。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