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落幕 机关一队夺团体冠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312

 

10月19日,由滁州学院工会主办的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比赛还决出了男子A、B组和女子组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打赛,来自该校各院(部)的12支队伍,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有80岁高龄的队员,学校工会和乒乓球协会组织有序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比赛期间该校党委书记庆承松、纪委书记王永富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工会主席张玉虎、部分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到赛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作为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中。他表示,本次比赛是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平台,能够激发教职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说,学校开展的一系列文体活动有利丰富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在教职工队伍中注入青春的活力,对学校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