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参加皖北片高校教职工篮球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370

 

1189日,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三人制男子篮球赛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赛事由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联谊会发起,为期两天,共计12支代表队参赛,赛事为24场,经过激励角逐,滁州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球场上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脚步灵活、技术出众、配合默契,传、运、突、投等篮球技巧运用自如,充分展现了滁州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滁州学院领队、校工会主席张玉虎表示,滁州学院工会和各类教职工文体协会长期致力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此次赛事是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载体之一,校工会将积极推动各类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全面开展,继续发挥各协会的主体作用,使广大教职工始终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中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