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刘一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315

1028日下午,电气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该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和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代会代表、校工会委员会主席张玉虎应邀出席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刘一、副院长葛浩和该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52人参加会议,4名学生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该院副院长葛浩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许志才校长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许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二级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工作,建立二级教代会、工代会制度对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许校长对电气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该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党政团结配合、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许校长希望电气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积极开展教育观念大讨论,主动超前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坚持特色发展,开创电气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最后许校长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林其斌所作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努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工作报告和院分工会负责人刘一所作的《围绕发展大局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这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该院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该院2016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实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会一致同意通过两个工作报告。

大会还根据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该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