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的通知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450

各党总支、各位代表:

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是教代会代表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认真征集和督办提案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使我校教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政议政,现征集滁州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提案,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内容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审核评估”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以良好状态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就以下几个方面向大会提出提案:

1.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2.学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创新等方面的问题;

3.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后勤服务保障、职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4.其他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须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2名以上(含2名)正式代表联名附议。

2.提案须一事一案,一案一表(可附页),包括案名、案由、案据和方案(建议与措施)等。

3.提案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内容表述应简练准确、事项清楚、有理有据、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与措施翔实充分、切实可行。

三、提案征集时间

本通知下发起至2017228日。

四、提案征集报送

提案人需填写《提案征集表》(见附件),正反面打印,纸质文件一式两份提交至行政楼416室,电子稿发送至610833830@qq.com

附件:滁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表.doc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

2017217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