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刘秀锋 轩龙云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87

77日上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出席,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主持。

  

吴开华对美术学院的现状提出了殷切希望及可行性意见。他希望美术学院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经验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办学转型与提升;强力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接受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院院长赵振华所作的《夯实基础迎接审核评估,打造特色谋划学院发展》工作报告。赵振华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回顾和2017年学院主要工作两大板块系统阐释了该院党建思政、规范管理、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院的进步倍感欣慰。赵振华表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建立分工合作的高效工作体系,凝练学科专业特色,提高办事效率,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各组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经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等决议。

施韵佳作总结发言,他说,美术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规模较大的一个学院,拥有多方位的学习平台,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2017年,全院上下要在院党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勇于改革创新,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与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