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骆玲玲、吴迪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213


79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教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大会听取了教科院院长宋德如所作的《开拓创新谋发展求真务实迎评估》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李静所作的《情系教工服务大局切实维护教工权益》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宋德如院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学院的党政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宋院长强调学院教职工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为引领,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重点,大力推进学科专业的转型发展,积极申报重点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点建设,打造一支优秀师资团队,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静同志强调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共同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存在的一些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分工会将做好工会工作计划,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参会的同志们认真讨论了两个报告以及《教育科学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分配办法》(讨论稿)、《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讨论稿)、《教育科学学院职称评议推荐办法》(修订)等几个文件。大会最终通过表决,通过上述两个报告及相关文件。

最后,高维红书记宣布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她指出,在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和工会工作,推进学院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主人翁意识,为促进学校转型提升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促进学校转型提升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