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54

1018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届教职工暨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史贤华所作的《抢抓学科建设机遇,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以良好状态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学院2016年的成就,一是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二是扎实开展科技工作,持续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三是坚持培养和引进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招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他指出2017年学院将在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取得突破。一是把握评估内涵接受审核评估工作;二是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推进科研工作增强服务地方应用能力;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主席汪桥作的《围绕中心强化服务,扎实推进经管学院分工会工作》的工作报告;会上还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考核实施细则》、《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导师管理和考核工作细则》等。

奚昕在总结讲话中说,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校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落实各项评估工作任务;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学校以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的目标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