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教职工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75

各分工会:

为体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使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校工会决定在春节前对在职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在职教职工。

二、申报条件

1、因患大病、重病及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经学校报销后个人负担医疗费仍然过多,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

2、家庭收入低;

3、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患大病、重病,严重影响家庭基本生活;

4、由于其他原因,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

三、审批程序

1、个人提出申请,填写《滁州学院教职工家庭困难申请表》。

2、各工会要向所在党总支汇报,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和党总支盖章。

3、校工会对申请材料复审,拟慰问名单经相关部门研究提交校领导同意后发放。

四、时间要求

《滁州学院教职工家庭困难申请表》于18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416),电子版发至610833830@qq.com

职工困难补助主要体现学校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真正把学校的关怀送到真正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切实把好事办好。

校工会

 20171227

滁州学院教职工家庭困难申请表.doc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