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工会举行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文章作者:李静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3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教师11月14日下午“追求卓越 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琅琊校区教科楼303室举行。比赛由教科院分工会举办。

共有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结合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谈做法、感受和体会,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身边“好老师”的感人故事,彰显了我院“四有”好老师的高尚品格。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赛后,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经过评委评分最终,2人获得一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4人获得三等奖,其他11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