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

文章作者:汪真 刘泽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27

为了增强地信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112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于地信楼前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跳绳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分工会主席潘立新表示,跳绳比赛是地信学院传统的、老师们喜爱的体育比赛项目之一,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加强大家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赛场上,教职工们个个身手不凡,身姿矫健,跳跃自如,动作如行云流水,连贯有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种技能。平时课堂上气质儒雅的教职工无惧考验,一个个变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赛场周围,围观的老师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为全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比赛增进友谊、加强互动、凝心聚力,为学院未来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