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送福”—校工会开展 “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文章作者:单晶晶、梁海洋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11

112日,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法协会承办的“迎新纳福”送春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教职工书法协会自成立以来会员们每年用送春联的形式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为全校师生员工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参与现场书写的教职工书法协会的会员,分别有倪阳(原校党委副书记)、章浩(原副校长)、马培良(原政教系主任)、王诗根、蔡华、孟凡会、王永贵等将近10位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金猪送福!

天气虽然寒冷,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前来排队领取春联。有的仔细体味一幅幅春联的寓意,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还有的帮助书法家铺纸研墨,助添书写春联的激情。一幅幅饱含着祝福和节日喜庆气氛的春联,彰显出了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和书法魅力,写出了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祈盼,同时寓意着滁州学院2019年各项事业红红火火,繁荣昌盛。

一个上午,教职工书法协会共送出春联福字四百对左右。书法协会会长王诗根说:“一个上午忙过来,累!但 ‘大吉年’送出美好祝愿,笑容在大家脸上,喜悦在我们心里。”“能给大家送福,是缘分!”愿我们滁州学院教职工和师生家属:新年吉祥如意!合家幸福安康!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