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参加安徽省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六届二次全体理事会会议

文章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62

42324日,安徽省退离休教育工作协会第六届二次全体理事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省退教协理事长王肃,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琳琦,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姚德勇,各理事长、各专业委员会以及各离退休处负责人近90人出席了会议。我校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参加会议并做为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主席台交流发言。

    李琳琦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和校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这次会议的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发展规划;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做重要讲话;省退教协理事长王肃向大会做报告,对2018年退离休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 2019年工作任务;协会财务负责人陈仁钧汇报了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参会代表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校史馆和博物馆,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加强退离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