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梁海洋、单晶晶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89

2019424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半个多月近30场的鏖战,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并列勇夺冠军,机关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

本次比赛得到各分工会大力支持,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及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带头参赛,在群众体育运动中起到了带头作用。比赛中,裁判员公正执裁,整个比赛的组织工作细致有序,确保了比赛的平稳顺利进行。

冠亚军争夺在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之间进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势如迅雷的大力发球、雷霆万钧的暴扣、严密及时的拦网、四两拨千斤的拨吊、二传机动灵活的调度组织等等精彩的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展现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气排球比赛,最终体育学院技高一筹,战胜音乐学院代表队;

教职工气排球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老师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健身意识,增进了学校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