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文章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53

    近日,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经过半个月近30场的鏖战,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并列第一勇夺冠军,化工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13个分工会,近1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团体赛制,分三组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按积分计算名次。参赛的每支队伍都派出了精兵强将,使得比赛异常激烈。翻飞的白色羽毛球时而高远的飞向底线,时而轻巧的低飞过网。每一个好球都会赢得观众的喝彩。运动员在场上挥汗如雨,拉拉队在场下加油助威。

校工会主席张玉虎说,举办各种文体活动是希望促进教职工工作和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搭建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希望教职工踊跃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