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篮球队勇夺2019年安徽省篮球联赛(滁州赛区)机关组桂冠

文章作者:王道传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72

62日,2019年安徽省篮球联赛(滁州赛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篮球队获得机关事业单位组第一名。

  

  

赛前,校教工篮球协会认真选拔参赛队员,积极组织训练,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比赛中,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脚步灵活、技术出众、配合默契,传、运、突、投等篮球技巧运用自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合作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我校代表队领队、校工会主席张玉虎表示,校工会和学校各类教职工文体协会长期致力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此次赛事是提升教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有效平台,也是积极融入地方、展示学校和教职员工良好形象、提升学校办学美誉度的重要载体。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滁州市教体局举办了此次安徽省篮球联赛滁州赛区比赛,共有来自滁州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县市区、国有企业和在滁高校等2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