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周绍鹏 沈心怡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65

6月5日,成功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李正红到会指导。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李正红代表校工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院教职工大会和分工会为学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为创建一流学科专业而不懈努力”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成绩:坚持规划引领,推进深度转型发展;坚持需求导向,学科建设取得突破;坚持改革创新,教学工作成绩喜人;坚持引培并举,师资队伍不断加强;坚持实践应用,科学研究成果丰硕;坚持服务理念,就业工作成效明显。

报告指出,今后四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四届一次“两代会”精神,按照学院确立的“1123456”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以硕士点申报为引领,以专业评估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指出,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以培养培训为重点,提升整体师资水平;以党建思政为保障,凝聚事业发展合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同意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学校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丁洋、王学金、吕文华、张玲、余晓美、李琳、黄述亮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丁洋、王维禹、叶静、祁垒、曹文涛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分别召开了院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李琳当选为执委会主任,张玲、丁洋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丁洋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