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文章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84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文明、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5日下午,我院于学校体育馆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由学校教师代表与2018审计专业学生代表之间展开。  

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投入比赛中,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伊始,身着白色球服的老师们和同学积极投入,努力调整自身的节奏,精准的中投、精妙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次节开始,教工队率先发力,通过突击内线接连命中,比分逐渐被拉开,最终教师队获胜。学院分工会主席汪桥表示:“看到学生的成长是我们最开心的事情,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可以保持住如今的活力和自信,去开创属于自己美好的人生。”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情感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师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