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文章作者:梁海洋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04

99日下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各学院(部门)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会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玉虎主持,离退休工作处书记校工会副主席李正红,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周子翔和20名院部(部门)工会主席、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玉虎传达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滁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943号)并对校工会相关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接着张玉虎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找准工会工作着力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发展,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工会工作;二是要搭建好教职工与学校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做好沟通和反馈工作;三是要关爱教职工健康,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保健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分工会主席代表讨论了《滁州学院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