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扑克牌大赛

文章作者:郭良瑞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15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扑克牌掼蛋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静、副院长郑爱龙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扑克牌掼蛋大赛采取淘汰赛的形式,抽签决定对手的方式分组进行。整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搭档之间通力合作,配合默契,与对手斗智斗勇、比拼牌技,既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现了个人的高超技艺。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路德红、高菲获得一等奖,郑爱龙、韩传强获得二等奖,方玉萍、江涛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为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轻松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打下了基础。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