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

文章作者:杨尚翡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40

2019124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分工会于音乐楼二楼舞蹈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老师、院长鲍伟老师、副院长彭钰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

活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有跳绳,踢毽子,抢板凳,你画我猜四个项目。一声令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可谓是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尽管天气寒冷,也不减大家的热情,场面十分热闹,一度充满着笑声,在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增进了老师们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体凝聚力,相信老师们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后的教学工作中。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