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开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282

    

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913日下午,在校工会主办下,校篮球协会承办下,体育馆内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队员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们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校纪委书记王永富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同时得到了院(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后勤集团分工会,集团总经理和书记亲自参加比赛,他们也是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在球场上奋力拼搏,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16个队伍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决赛交叉淘汰赛进行。经过半天的角逐,有8个队进入决赛淘汰赛,分别是:机关一分会1队、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文学院、金融学院、电气学院、后勤集团、机械学院。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