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教师节慰问一线教师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301

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滁州学院庆承松、许志才、王永富等校领导深入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的家里、办公室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的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为他们多年来为滁州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教授的家中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教授的办公室里,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他们说,近几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离不开一线教师们默默的耕耘和奉献,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锤炼自己,为学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受慰问的老同志和教师们纷纷感谢校领导的贴心关怀,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