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会主席会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323

 

10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主持召开了分工会主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玉虎简要介绍了校工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活动安排,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介绍了第九届校运动会和教工乒乓球赛事宜,此次运动会教工组分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三组进行,细化了参赛年龄,合理安排了比赛项目,目的在于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去。

会议研究通过关于简化新进教师入会程序的事宜,将入会审批权力下放到分工会,入会后向校工会备案即可,对入会有争议的人员放到工会委员会会议上研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的精神。张玉虎希望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广大教师的希望和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上来,身体力行,争做“四有”好老师。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