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新进教师集中培训提技能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394

 

1025日,滁州学院工会、宣传部、人事处联合举办了今年新进教师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和校外实践考察两部分。

课堂教学上,该校生工学院院长孙艳辉博士、教授作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的讲座,他详细介绍了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上的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

滁州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十大教师之一王精明博士、副教授及滁州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敏副教授分别为新进教师上了堂教学示范课。

 

 

为增强新进教师对滁州市文化和滁州发展的认识,新进教师还参观了吴敬梓纪念馆、长城影视基地、滁州市规划馆、苏滁现代产业工业园。

 

培训课结束后,新进教师纷纷表示会遵循老教师的教诲,不断丰富自己,加强自己的师风师德修养,培养创新能力努力搞好自己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