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刘一 李辛毅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376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92日在该院大会议室召开,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听取了该院院长林其斌所作的《改革创新,提升内涵,以良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报告、院分工会主席刘一所作的《团结一致向前看,我为评估做贡献》工会工作报告和葛浩副院长关于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有关安排。

林其斌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该院在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来教育教学、科技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以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为引领,以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重点,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大力推进学科专业转型发展,以优良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刘一在报告中对该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工会职能,关注困难职工,多举办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提高服务水平,为教职工办好实事。他还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院教职工分3个小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胡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学院这几年发展很快,这对我们的工作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校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审核评估;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实现学校以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的目标继续努力。

据悉,在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结束后,该院还接着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对学期和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