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梁海洋 单晶晶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32

122日,我校为期两周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会峰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校工会主办、气排球协会承办,共有12支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每队每场上场5人,女运动员在场上必须保持1名或以上。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组抽签分小组由各小组牵头单位组织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分组交叉,决出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获得冠军、土木学院获得亚军、美术学院获得季军。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成为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项传统赛事,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从2014年开始至今,历经五届,每一届比赛赛制都有改进完善,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参与人员不断增加,球技水平不断提升,通过赛事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学校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凝聚力,强健了体魄,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获得本次气排球比赛冠军的队伍择日再和体育学院气排球队进行比赛。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