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29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职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副院长王波带头参赛,来自学院全部系、教研室的近3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充分展示他们的运动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球大战。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AB组)和女子单打,男子A组单打实行单循环,男子B组单打和女子单打实行单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比赛中,参赛老师本着“重在参与,强身健体,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波、石永华、付翔分别获得男子AB组和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院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舞台。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孙才妹 )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