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滁州移动杯”掼蛋比赛活动

文章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96


为丰富经管学院分工会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经管学院分工会于1220日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副院长王琦等参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校分工会主席张玉虎、校财务处处长张敏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做指导,全体分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从近几年工会活动反馈看,扑克牌比赛是一项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活动,但却深深反应出团结协作、默契程度,也深受学院教职工的欢迎。本次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教职工认真观战,悉心学习。大家切磋牌技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活动后,为迎接冬至到来,分工会又组织了教职工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的包饺子活动。


近年来,经管学院分工会创新性开展工作,积极与社会企业融合,结合经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加强与外界的联合,以赞助或联合举办活动的形式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有效地增加了交流、增进 理解,形成良好的凝聚力。通讯员:汪桥 初审:奚昕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