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 大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汪岳林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94

2021128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凤主持会议。


院长林其斌作了题为《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我院下一年的工作要点。分工会主席汪岳林作了《围绕大局凝心聚力,为机电学院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副院长葛浩作了机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编制工作的说明,副书记孙才妹作了两代会有关提案情况的说明,院长林其斌对机电学院的院徽、院训、院旗等文化标识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机电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和院徽、院训、院旗等文化标识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原则通过《机电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凤作闭幕词。胡凤号召全院教职工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之路、和谐发展之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共同谱写机电学院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