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预备会议

文章作者:舒卫征发布时间:2012-03-27浏览次数:27

 

215下午,外国语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一预备会议在该院4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邢存海、院长程家才、副院长梁端俊出席会议,副院长姚志英主持。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预备会议。

 

大会听取了该院分工会主席叶政年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该院党总支书记邢存海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预备会议,主要任务是提高认识,规范程序,为大会的召开做好思想和组织上的准备,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召开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一要把大会开“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会务工作要精细,为大会提供有力保障;会议程序要规范,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严明会风会纪,保证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二要把大会开“活”。会议气氛要活跃,广大教师愿说话、说真话,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思想要活跃,不仅要提出问题,而且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三要把大会开“实”。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提交大会审议的文件具体实在。各小组召集人要认真负责,确保分组讨论务实有效。同时,从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终审人:go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