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组在校第七届运动会中喜获第四名

文章作者:杨妮发布时间:2012-11-09浏览次数:27

 

102426日,滁州学院隆重举行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喜获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中,该院教职工参与热情高涨,动员广泛。讲台上手执教鞭文质彬彬的他们在绿茵赛场上同样英姿飒爽,风采无两。该院金艳老师在女丙跳远比赛中勇夺第一名,打破学校记录,并且她在女子200决赛中奋力向前,荣获第三;陈祥薇老师在女丙铅球比赛中凭借过人的毅力一举夺魁,荣获第一,为外国语学院再添精彩一笔;王宇老师在男丙200决赛中勇夺第六名;邢存海书记在男丙实心球滚准项目中喜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舒卫征老师于定点投篮项目中荣获第二名。在团体项目中,外国语学院的老师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男、女4*100接力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五名的优秀成绩,此外在三分钟8字跳绳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陈祥薇老师与孙殿波老师负伤上阵,更是令人敬佩万分。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看见了老师们不同于讲台上别样的风采,并且要学老师们将体育运动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之中,以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终审人: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