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比赛

文章作者:学通社见习记者 谢小伟、夏相如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52

为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文体活动,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1124在体育馆举行教职工趣味比赛。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分工会主席张敏主持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筷子夹乒乓球、背夹气球、卡拉Ok三个项目。在筷子夹乒乓球比赛中,教师们积极踊跃,你追我赶,奋进全力夹乒乓球。由一男一女组成的背夹气球比赛,从响亮的口号到心有灵犀,团队默契配合着。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不时掌声四起,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张敏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奖品。晚上,经管学院分工会还举行了卡拉ok大赛。

        

开展此类活动,对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人们健康意识,愉悦教职工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