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4-09-04浏览次数:245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滁州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二、组队形式: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会员50以上的分工会可报2个队;每队报领队或教练1人,队员45人。

三、参赛条件:须是滁州学院工会会员

四、比赛时间:913日(周六)下午2:30

914日(周日)上午8:30,下午2:30

五、比赛地点:会峰校区体育馆二楼篮球场

六、报名及抽签时间:

报名时间:910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电子表(见附件)报到工会单晶晶处,邮箱:shjj2006@126.com,逾期视作弃权。

抽签时间:913 日下午2:00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抽签分组。

七、组织机构:

仲裁组组 长:王永富  张玉虎   副组长:程明吉   余少兵

竞赛组组 长:吕文辉          秘书组组 长: 音     

八、比赛办法:

1、比赛队伍必须按比赛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场地,现场抽签,比赛开始15分钟后未到作弃权处理。

2、根据参赛队数,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决出名次。

3、比赛时间:采用毛计时间,分上、下半场,每半场15分钟,每队每半场可暂停2次(每次不超过40秒),换人3次(每次不超过30秒)。加时赛3分钟(每队可暂停1次,换人2次)。

4、奖励办法:根据报名参赛队数13、二、三等奖。

附件.doc                               滁 州 学 院 工 会

                            滁州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