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滁州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754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工课余文体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选拔参加皖北片教工排球赛,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将举办滁州学院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41118日,地点:蔚然湖南侧排球场,如阴雨天或与其他特殊情况改在体育馆或顺延。

二、参赛办法:

1、各分工会每队可报男、女队员共8-10人,不得少于6人,教练、领队各1人(运动员可兼),报名名单于330日前交体育学院丁敬龙老师处(报名表见附表),并将电子稿发丁敬龙老师邮箱(178776198@qq.com)。

2、报名条件:参赛选手必须是本校正式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三、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排球比赛规则(网高采用女子比赛高度2.24米)。

2、场上队员女教工不得少于2人。

3、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上届比赛前四名代表队作为种子队分列在各小组中,由抽签决定;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对阵如下(A1-C2,A2-C1;B1-D2,B2-D1),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25分制,决胜局为15分,获25分或15分并领先两分为胜,无最高分限。每局每队允许有一次暂停,每局之间休息2分钟。

4、体育学院代表队场上队员女教工不少于3人,排球专业教师不允许参赛。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按实际参队的1/2分别设奖。

五、其它:

1328日下午3:30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抽签。

2、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如有争议由领队或教练提出,裁判长负责解决。

3、各队应着运动服上场,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作弃权论。

4、本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滁州学院工会

 2018315

  

附件:

滁州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领队:联系电话:

序 号

姓 名

性 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