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14

11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史贤华所作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总结学院2017年的成就,(一)把握评估内涵,以良好状态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深化综合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扎实开展科技工作,持续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四)坚持培养和引进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招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他指出2018年学院将在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取得突破。(一)加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扎实做好专业评估工作;(二)强化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建设;(三)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研工作;(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主席汪桥作的《围绕中心,凝聚力量,为学院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作提案征集与情况报告等。

奚昕在总结讲话中说,扎实做好专业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专业评估对学院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专业评估工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苦干,落实各项评估工作任务;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学院顺利完成专业评估目标努力,为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作贡献。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