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大会

文章作者:高鉴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60

6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二次大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付明萍宣布大会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新局面》和分工会主席解煜所作的《不忘初心,努力开创体育学院新辉煌》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在“十三五”规划期间体育学院发展的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强化产学研合作,增强服务地方能力,逐步形成实践性、开放性、应用型的办学特色,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体育类人才。

稍后,在各组分组讨论基础上,经全体参会人员表决,依次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等决议。

付明萍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与会教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体育学院全体上下能够继续发扬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顺应滁州学院改革的发展形势,致力于解决发展进程当中的全局性、长远性问题,不断优化体育学院的布局和结构,在新时代焕发新状态,创造新业绩,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迈进。(通讯员:邰玉明)


                                                                      终审人:付明萍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