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967

为切实关心学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下、学校工会的精心部署下,组织全校1264名(含离退休217名)教职工分时段进行体检,做到了教学、体检两不误,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五项、低剂量“胸部CT”、彩超、心电图、男性专科、女性专科等项目。学校工会多次发布信息,及时通知教职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两天,安排专车和工作人员全程为老同志服务,体检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和医院沟通解决,并对检验结果进行综合分析,为每位教职工建立完善的体检健康档案。学校工会下阶段拟邀请医院的专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有针对性、多元化的健康咨询等服务。

通过体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性化关怀,真正把关心教职工的措施落到实处,提升了教师的生活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除了每年的健康体检外,定期开展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等,落实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精神,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主动向上级工会争取慰问金,为工会会员办理重大疾病保险和特殊疾病保险,切实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可信任的“职工之家”。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