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章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9日下午,教科院党委和分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章知识竞赛决赛。三个教师支部经过初赛,各推荐2名教师参加院部决赛,竞赛由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本次竞赛,旨在让教师党员更多地了解党章、党史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教师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部分。竞赛题目选取党章知识,教师党员们在答题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知识的学习。其中是抢答环节的战况异常激烈,参赛教师们积极抢答,为了分秒之差付出全力。


张晓旭强调,此次活动更好地提高了我院教师党员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并且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达到了预期活动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受到了我院教师党员的一致赞同与好评。


不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加深了对党史、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