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

文章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08

按照《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规程》要求,101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校内选拔赛,比赛分为生物标本专业组和创新创业组同时进行答辩评审。食品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庆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及校内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担任评委。

此次选拔赛共收到来自全校29件作品,其中专业组10件,创新创意组19件。比赛现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照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的评分标准进行斟酌评分。最终,按照10%20%30%的标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生物标本制作校内选拔赛旨在激发生物学类相关专业大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探究生命的专业兴趣,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