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单晶晶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74

    129日上午,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会上,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党支部成立6个月以来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