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举办“包饺子,庆元旦”活动

文章作者:张丽惠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17

12日,机关二分工会举办“包饺子,庆元旦”活动,相关处室教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各显身手,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国际交流处房东阳调拌了白菜鲜菇大肉馅、芹菜红萝卜馅、韭菜鸡蛋馅,教务处石洪妍分享了东北的酸菜大肉馅,深受大家点赞。成果转化中心王岽包饺子手艺得到大家的好评。创新创业学院郑娟和王与不辞辛劳负责煮饺子,教务处陶庭婷为大家做了美味煎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包饺子,庆元旦”活动圆满开展。

机关二分工会包括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继续教育学院5个处室,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包饺子,庆元旦”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包饺子的乐趣,吃到了味美的饺子,更重要的是消除了处室之间、个人之间的界限,拉近了距离,增加了融合,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