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一届一次“两会”交办提案

文章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443

516,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两会”代表提案交办仪式。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据悉,在今年“两会”期间,部分教师提案9件,经过多次研讨和讨论,经管学院“两会”提案立案工7项和提案议案1项目。这些提案包括推进实践教学、提升青年教师实践能力、组建教师科研团队、促进科研论文发表、建设学生实训基地、增设院部学生助理岗位、严格考试纪律等内容。这些建议提案集中反映了教师对院部健康发展和改善教育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为该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提供了重要参考。

最后,党总支书记吉晓华强调教师提案也充分体现了教师对院部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各位承办人和协办负责人要认真承办各项建议提案,要确保办理质量和办理实效,为该院较快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人:gong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