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文章作者:胡娜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487

327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滁州学院工会主席左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存海、院长程家才、副院长姚志英、分工会主席叶政年出席了本次大会。该院66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邢存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外国语学院院长程家才同志所作的题为《夯实基础、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以良好的状态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学院工作报告。程家才指出,2012年,外语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以“迎评促建”为主线,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关于2013年学院工作,程家才指出,学院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迎评促建”为主线,以“夯实基础、规范管理、提升质量”为主题,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办好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以良好的状态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叶政年同志作的题为《团结全院教职工为“迎评促建”做贡献》的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房东阳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姚志英同志所作的题为《加强基本规范提升教学质量》的教学评建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四个小组按照大会安排对学院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13年学院财务报告以及教学评建报告等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

 

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四个小组的交流汇报,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外语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左勤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李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