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办转发校工会关于征集三届一次“两代会”提案的通知

文章作者:工会发布时间:2014-02-28浏览次数:337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校党办字〔2014〕5号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校工会关于征集三届一次“两代会”提案的通知

各党总支:

现将《校工会关于征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4224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征集三届一次“两代会”提案的通知

 

根据《滁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现就征集三届一次“两代会”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影响制约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由代表向大会提出提案。提案参考选题见附件1

二、提案征集办法

(一)提案须由一名正式代表提出,2名以上(含2名)正式代表附议,并签名确认。

(二)提案须一事一案,一案一表(可附页),包括案名、案由和建议与措施等。

(三)提案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内容表述应简练准确、事项清楚、有理有据、实事求是,提出的建议与措施翔实充分、切实可行。

三、提案征集时间

本通知下发起至2014320日,超过时限的不予立案。

四、提案征集的组织

各党总支负责组织征集和审核本单位代表提案,在提案征集规定时间内统一送交校工会,每份提案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邮箱:gonghui1039@126.com

 

:1.提案参考选题

 2.滁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

  2014222

 

1、 附件1:提案参考选题.doc
2、 附件2:滁州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表.doc

 

主题词: 


 
主办单位:办公室       发文日期:2014年02月24日

                                  印数: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