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大会

文章作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79

6月21日,滁州学院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四次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主持,体育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同志开幕词。

首先,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体育学院院长程明吉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17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其次,会议听取审议了体育学院工会主席解煜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所做的《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文件草案。

大会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于做好教学评建,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加强人才建设,凝聚打造团队,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院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学院民主建设成果,凝聚了教职员工力量,维护了教职员工合法权益,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决定批准“两个报告”和“一个文件”。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致闭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求突破,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努力把体育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

 付明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两个报告”和“一个文件”,对于学院的事业发展影响深远。希望各位教职工以全面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力求高效的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