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65

626,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届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张玉虎、食品学院党政领导、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虎代表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提高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分工会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建设食品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朱双杰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欧永跃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食品学院一年来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2019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思路。分工会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将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和能力,把食品学院分工会打造成教职员工可以完全信赖、切实依靠的“娘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滁州学院有关规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叶高作了总结发言,分析了当前院部所面临的形势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提精神、抓任务,在精神上不能松懈,要盯紧当前两大重要目标任务,勇往直前。二是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谋改革、促发展,在当前学校处在“上水平”、内涵式发展的过程中,要能勇于革新,服从大局,团结合作,为学院改革鼓与呼,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保质量、达和谐,没有高质量的发展,一切都无从谈起,更没有前行的资本,学院发展也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来完成,大家更要把握学院的发展趋势,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

会后分别召开了院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叶高当选为执委会主任,赵来、欧永跃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欧永跃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