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会议

文章作者:吴兴杰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08


7月12日,土木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分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张玉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虎首先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土木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作为全校教职工平均年龄最年轻的新学院抢抓机遇、扎实苦干,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代会、分工会的工作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工科类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蔡华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满晓磊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蔡华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和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和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滁州学院有关规定程序,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同意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陈绍山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四届一次“两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加快推进土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后分别召开了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蔡华当选为执委会主任,陈绍山、满晓磊当选为执委会副主任;满晓磊当选为分工会主席。(通讯员:邸云菲)

终审人:陈绍山




终审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