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上海链家”杯趣味运动会活动

文章作者:范瑞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041

为丰富经管学院工会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经管学院工会于1222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参加,分工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比传统竞技更轻松愉快,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增进教师之间的亲密感,学会团队协作。竞技性、趣味性及观赏性带给老师们另一种新奇,营造出兴奋、热烈、互动的氛围。活动人人参与,场面热烈有趣,整个场地上充满了掌声与欢笑。

活动后,为迎接冬至到来,分工会又组织了教职工举办“把幸福包回家”的包饺子活动。

近年来,经管学院分工会创新性开展工作,积极与社会企业融合,结合经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加强与外界的联合,以赞助或联合举办活动的形式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有效地增加了交流、增进 理解,形成良好的凝聚力。(通讯员:汪桥)

                                                           终稿人:朱鹤鸣


终审人:工会